未小音。

游离世界之外。

2023.1.31始 扫文自整理

*主sshp 也会有单人 以及无cp(比如穿越亲世代)

*会更新 且文包含无差 

*我很挑 收录文肯定不多 不在上面的不代表写的不好 只是我没那么感兴趣  或者没有看到 

*叠甲 本质自用 别人不喜欢这个扫文对我来说无所谓 

*如有作者不希望文章出现在这里 请告知我 我会立刻删除

*只分上下两篇的我会一起放上去 三篇及以上的我只放第一章 剩下的自行翻文章合集就行了


Lof:

【snarry无差】回到十一岁 

【斯内普单人】sever (紫餐描写预警)

【snarry无差】沙漏编钟 

【snarry无差】黑色港湾上 /黑色港湾下 

【无cp 哈利穿越亲世代】timely,errors 

【sshp】lemon 

【sshp】候鸟上 /候鸟下 

【sshp】隐秘求助 

【sshp】第101次分手 

【snarry无差】霍格沃兹登山计划 

【sshp】dusk,till,down  (很新颖 世界末日 喜欢)


百度:(我不用jj 大概jj应该也有吧)

【sshp】错觉(后面太拖沓 个人建议不看后面 看到大哈利死亡就可以结束)

【sshp】当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(个人建议只看一半)


ao3:(持续更新中)需vpn

【sshp】晚灯

【sshp】 intouchable

【sshp】 明知做戏(真的强烈推荐 一定要看)

【sshp】 恶劣玩笑(车速非常快)

【sshp】安格斯的馈赠 (好看 可惜坑了)

2.14更新:

【ssle】无名契约

【ssle】莉莉伊万斯与莉莉斯内普的距离(全文大量ti毫不留情的袭击了我 文非常好可惜坑了好崩溃。。)

【sbss/sssb】乐队的霍格沃兹(乐队paro 掠夺者,莉莉,斯内普)

【ssle】No More不再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