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小音。

游离世界之外。

随笔

tips:哈利来到另一个时空,发现斯内普没有成为食死徒。


我朝他冲过去,像是想要再次确认那一点似的,捋起那正覆盖着左臂黑色的袖子,接着是他白色的衬衫……

破天荒地,他没有揪着我的校服衣领,咒骂我对魔药教授的无礼。

剥开一层层衣物,我近乎贪婪地抚摸着他的皮肤。那是一双粗糙且生长着老茧的手掌——那双手制作出了无数的优质魔药。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它们,逐渐向上运动。苍白的手臂,但上面不再有那狰狞深黑的,仿佛诉说着什么的记号——是的,他不再是一位食死徒,只是一位出色的魔药教授……


我呜咽起来。

“你一定是疯了,波特。”

他这么说着,眉头紧蹙,却始终没有阻止我出格的举动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